看圖說故事真的蠻厲害

樓主的條件都沒給全,甚至全車照也沒放,就有網友開始說碳纖怎樣怎樣

如果今天發一張一級鋁架倒車裂一邊,是不是要說三抽管不意外

話說回來還是要先給原廠鑑定,願不願意出保吧⋯這真的誇張了點
ANDY_LIOU_TW wrote:
一級賽車單車賣家的意...(恕刪)

所以是方X式單車對吧
fredlee
這家網路負評很多,就是便宜一些,還好忍住沒下手
freemanwtc wrote:
老兄要不要分享一下您...(恕刪)


小弟85kg
南梁陳慶之 wrote:
碳籤維不是號稱鋼的五...(恕刪)


我也不懂呀
才來問看看大家意見
piggy1377 wrote:
看到這樣怎麼可以買碳...(恕刪)


倒是不用那麼害怕啦
聽其他人說用一樣的產品
也是沒什麼問題
fgo wrote:
第3張相片.看來車架...(恕刪)


這個問題我還沒想過耶
我再問看看幫我設定的人
椅墊不能鎖到最前嗎
hsuang8g8 wrote:
離個題雖然座管斷了 ...(恕刪)


這倒是沒問題
唯一問題就是很硬
這椅墊只要習慣了
大概也沒什麼椅墊不能坐了
blue05 wrote:
看圖說故事真的蠻厲害...(恕刪)


已經過保啦
所以也懶得送原廠了
附上全車照


joshuasin wrote:
禮拜日去騎大崗山在...(恕刪)

這是富士原廠的座管嗎?還是自己改的?感覺品質堪慮啊
好奇發問
如果是成車
這樣應該有保固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