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胡 wrote:各位大大,網路上有看...(恕刪) 小弟又來屁一下,2009 RBX PRO是一款不錯的選擇,要是幾個月以前我就「谷落去」啦!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要買2手車可以,但是RBX PRO是複合車架,要仔細檢查CARBON部分....我個人比較偏向10年RBX 1.0,反正零件、車身這些東西到一定的級數(過不久5700"可能"要推出了,沒有蟑螂鬚...),內心的惡魔就會嘿嘿.....等著看吧!
馬可胡 wrote:網路上有看到一台2009的Robuax Pro開價28,000,半年車,請問各位大概多少可以買???還是直接買2010年款的Robuix 1.0;...(恕刪) 小弟誠心建議:預算三萬左右,不如買新的2010 ACR 3.0。小弟試騎過,雖然同為複合式車架,但覺得ACR新車架比09的Roubaix進步很多很多,抽車時剛性增加,但平路又不會太死硬,舒適與性能兼顧。(09以前的Roubaix車架雖然也是複合式,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跟全鋁車有何差距,爆硬~~~~~)2010的Roubaix 1.0雖然變速系統比ACR 3.0高一級,但個人覺得選擇車架比較優先。
tommy030688 wrote:小弟我最近才買了一部...(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3&t=371524&p=173#16595091我是單買56的車架 自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