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SLC開箱 單車進化~小徑→公路車 (補圖)

請問哪還有08或09年適合身高177CM的BMC車架?
輪轉騎行的時間越少,越能想起衝刺的美好!!
皮卡卡 wrote:
請問哪還有08或09...(恕刪)


現在SLC不好找了,想要就趕快下手喔~177大概是要上管多少啊???

我認識的大概有 47黑紅 / 49黑白 各1台 ~ 想要再跟我說~我再給你電話
Boyoungirl2713 wrote:
哈 今天本打算出門去...(恕刪)




什麼貼紙
弄來聞香一下吧.......
louisluo wrote:
什麼貼紙弄來聞香一下...(恕刪)


我也想看貼紙~聞香一下吧~XD
ErgoNova這隻手把嚴格算起來不算是走內線

因為他下面沒有穿孔+防止線材跑掉的支架之類的



我是用束帶把前面線材有交叉的部份固定住

下面凹槽那邊也是

然後在用"電火布"黏在線上面

雖然握起來會有點怪怪的

但外觀上看起來不會有什麼差別

更重要的是3T的字樣可以跑出來

爽度更高
batjames wrote:
ErgoNova這隻...(恕刪)


水喔~3T就這樣跑出來了~有時間來搞一下..
還是這樣比較好看點~我的優勢在於線材是黑色的~電火布用上去也看不到XD
多謝大大傳授密技啊~
補個重量~6.9K...這是含LOOK三級卡踏的重量~
基本上...上管56的大車架~重量壓在6多~個人很滿意了~LOOK三級卡踏就不用換了,繼續沿用吧XD

手把帶也重新纏了...之後換掉新的會再修改缺點~目前這樣我很滿意了
下次把卡踏拆了,在量一次吧!!!

6.9kg,整整輕了我的車子將近1.5kg,么壽輕!!!

相信也是出走不少小朋友換來的..
My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ponen86
ponen86 wrote:
下次把卡踏拆了,在量...(恕刪)


卡踏拆掉應該會輕滿多的...但這樣就夠了啦~
卡踏一級貴33......這玩意我花不下去~三級卡踏頂著先
為什麼我的SIZE 49 SLC, 體重卻是7.1KG?????(請大家幫忙找碴一下)

1. 09' SLC01 49cm
2. SRAM RED (前50x34,後11x28)
3. KMC 黃金鍊條
4. EASTON carbon龍頭把手座管
5. Fizik 座墊
6. 10' 2way 跑零
7. KEO spirit卡踏
8. 米其林PRO3 輪皮
9. CATEYE V3感應器
10. Fizik手把帶



量體重時有拿掉
1. 碼表
2. carbon水壺架
3. KNOG尾燈
4. 當然還有車架.

難道09年用料比較紥實嗎???
09年烤漆比較重???
磅秤灌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