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卡 wrote:請問哪還有08或09...(恕刪) 現在SLC不好找了,想要就趕快下手喔~177大概是要上管多少啊???我認識的大概有 47黑紅 / 49黑白 各1台 ~ 想要再跟我說~我再給你電話
ErgoNova這隻手把嚴格算起來不算是走內線因為他下面沒有穿孔+防止線材跑掉的支架之類的我是用束帶把前面線材有交叉的部份固定住下面凹槽那邊也是然後在用"電火布"黏在線上面雖然握起來會有點怪怪的但外觀上看起來不會有什麼差別更重要的是3T的字樣可以跑出來爽度更高
補個重量~6.9K...這是含LOOK三級卡踏的重量~基本上...上管56的大車架~重量壓在6多~個人很滿意了~LOOK三級卡踏就不用換了,繼續沿用吧XD手把帶也重新纏了...之後換掉新的會再修改缺點~目前這樣我很滿意了
為什麼我的SIZE 49 SLC, 體重卻是7.1KG?????(請大家幫忙找碴一下)1. 09' SLC01 49cm2. SRAM RED (前50x34,後11x28)3. KMC 黃金鍊條4. EASTON carbon龍頭把手座管5. Fizik 座墊6. 10' 2way 跑零7. KEO spirit卡踏8. 米其林PRO3 輪皮9. CATEYE V3感應器10. Fizik手把帶量體重時有拿掉1. 碼表2. carbon水壺架3. KNOG尾燈4. 當然還有車架.難道09年用料比較紥實嗎???09年烤漆比較重???磅秤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