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車架囉...應該也算開箱吧? BMC-SLX

bbtwork wrote:
哈哈!護衛隊今天註冊...(恕刪)


註冊本來就是要來發言的阿....
不然註冊 是要領結婚證書的阿.....
小弟問一下題外話...

trigon的車架 有這麼不好嗎...

有需要更換bmc的車架嗎

不想捲入是不是廣告文的紛爭

只想知道 更換後 真的會有什麼差異嗎....

citymap wrote:
trigon的車架 有這麼不好嗎...
有需要更換bmc的車架嗎
更換後 真的會有什麼差異嗎....
.....(恕刪)


好像...
這篇文中沒提到 TRIGON 不好吧? 畢竟也算是它們家2級...(應該啦)
輕! 上坡抽車也不軟~
價格又便宜~
個人認為CP值相當高

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的車就是喜歡弄點黃的配色(從小車就是如此)
前文也有說到主因是-->"看到一台無法抗拒配色的車架"
又因為這台實車比照片漂亮,
所以BMC這台就這樣...

換後的主要差異, 簡單說就是"硬"!
如果TRIGON是你踩踏給他10分, 回饋是9
那BMC這支至少有9.5以上 (不專業隨便舉例, 請見諒)
以小弟腿力差, 騎這車架上坡會感覺很爽,
但若不稍微節制, 體力很快會被搾乾
騎車請記得帶"輪組"~ 坐公車請記得下車... 一定要喔...(/≧▽≦)/~┴┴
zmcplus wrote:
哈~可見你沒用心逛喔...(恕刪)


是在學成路內的那間嗎?
土城加藤鷹
其實只要是正面的交流,
車友也好.車店也罷,
分享出來讓一些其它的車友知道又有何不可,
況且小歐和小糾的組車實力原本就不錯啊
加油
bbtwork wrote:
哈哈!護衛隊今天註冊...(恕刪)


護你個鬼阿???

我住高雄要護也太遠的吧!!!

不用紅眼被人發現就見笑轉生氣黑~
google 一下就可以找到店家的網頁裡面有一模一樣的照片,廣告文大方承認沒有什麼不好
我也在土城

感覺土城都一些二流車店

看到這篇 竟然在土城

好吧 不管廣告 還是啥 給一個讚

超乎我的想像 ~ 有控一定去走走 只不過我不知道店家在哪


廣告也好 真實顧客也好 麻煩老闆 我也要一樣的服務 哈哈哈
2841u04 wrote:
google 一下就可以找到店家的網頁裡面有一模一樣的照片,廣告文大方承認沒有什麼不好...(恕刪)


相當用心~用GOOGLE...

照片一樣是那天拍照的人不是我 (我不喜歡拍照&玩相機 @@")

你看店家po的那篇日期應該是距離今天有一陣子了...

是我自己昨天下午突然想寫開箱文, 才去問老闆我可以"偷"他圖片來01用嗎?

我是第一次去那車店, 我住桃園縣靠近新竹 = =
那天上去前我不認識老闆,
最後一次回應這是什麼XX文之類的問題了~
各位看官若認為是什麼文就是什麼囉

(終於知道為啥開箱文會變少了, 少PO少錯 )
騎車請記得帶"輪組"~ 坐公車請記得下車... 一定要喔...(/≧▽≦)/~┴┴
當車價超過一定程度後,,,,,"特色"變得相對重要,,,,BMC 讚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