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 c2,Anyroad CoMax,Vitamin D 3選一,請達人給個建議


tomxs wrote:
感謝各位前輩,已經下...(恕刪)





2015 Defy ad2搶鮮要交車了

tomxs wrote:
2015 Defy ...(恕刪)

前輪拆裝會很困難嗎?

前輪快拆應該要自己裝嗎?
放肆人生 wrote:
前輪拆裝會很困難嗎?...(恕刪)






飛輪改11-32,後變感謝老闆幫我升級挖地瓜。 拆換前輪不難,但是要小心別撞到碟剎皮
含隨車踏板,後燈,無線時速表,11-32及長腿後變共8.8kg
tomxs wrote:





飛輪改11-32,後變感謝老


你的座墊跟把手的位置 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這樣騎長程會舒適嗎 ?

京鶴 wrote:
你的座墊跟把手的位置...(恕刪)

車往叧外一邊側斜,我是公路車新手,還得多學習
tomxs wrote:
飛輪改11-32,後...(恕刪)


恭喜牽新車,這車是我口袋第一選擇

我年紀小您一點點,因練馬拉松數年關係,腳力及心肺功能尚可,考慮夏天太熱及要給膝蓋休養,但又苦於腿力不足(136從萊爾富到赤崁頂要65分)所以想買一台尚可的自行車供5~10月運動用

百馬,百公里馬及騎車上武嶺,還有騎車環島是目前我想達成的目標
tomxs wrote:
飛輪改11-32,後...(恕刪)

tomxs wrote:
飛輪改11-32,後...(恕刪)
恭喜啦~應該是台灣第一台正式上路的!
tomxs wrote:
2015 Defy ...(恕刪)
放肆人生 wrote:
恭喜牽新車,這車是我...(恕刪)

這車Q穩好騎,小弟我也因為腳力及抽車技巧不佳,才換飛輪,
傍晚去試爬山坡,下坡不用下把位,剎車力道還可,也沒anyroad傳聞的異音。
加油,趕緊下訂,下一批據說還要等45天。
另外龍頭拆下反裝手把可以壓低些,因舒適取向所以龍頭取較高位置

tomxs wrote:
感謝各位前輩,已經下...(恕刪)

請問大大飛輪改11-32是如何改的呢?
多購買套件更換的嗎?
因為我對這台車也是很有興趣
詢問捷安特是說無法更換套件 原廠出車就是都搭配好的
這樣要想飛輪加大到32就需要更換許多東西
可以私訊一下更換些什麼東西 與費用嗎
感謝了
更換飛輪以及後變即可
850250 wrote:
請問大大飛輪改11-...(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