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o Carbon 50mm
應該是碳纖維管胎板輪
重量好像是1400克
GIANT的P-R2則是open框
重量約1900克吧
加上管胎與內外胎的差異
保守估計應該差到600克以上了
RCR2.2重量很輕
大部分是得利於這一點吧
但更重要的是 假設樓主是公路車新參者
管胎和碳纖維板輪的特性 我覺得有必要了解一下喔
(ex:破胎花費問題、碳纖煞車邊的特性等等...)
不是說管胎不好 但管胎不見得符合樓主的需求
我個人會選GIANT TCR ADV 2
105的變速個人認為已經無可挑剔了(還有懶人專用半檔
)另一個理由是GUSTO這組全碳板輪 網路看價格在10000以內
不是說便宜一定沒好貨 而是對於50mm的全碳板輪而言
這個價格實在讓我很"抖"

已經不是性能問題了 而是人身安全的問題

(也許是我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