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sheng92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16...(恕刪)

哈嘍
我今天幫朋友牽新車的時候有看到tcr adv 2的實車塗裝很好看喔!

sinsheng92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16...(恕刪)


你身高還會再長
車子一下子又太小了
然後二線國產品牌真的難賣,朋友的AXMAN BRONCOS丟上拍賣沒人問
去找找二手的GIANT TCR ADVANCED 2或美利達 斯特拉4000TW等等的XS號
車齡2年內的,應該在6-7折左右
品牌大、據點多、好脫手
到時要換車折舊比較低,可能虧幾千元吧
我身邊也有朋友騎ASTER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災情傳出
重點是價格優惠
原廠配的廠輪就很夠用了
頂多花個千把快換個陶瓷培林就嚇嚇叫了
(EX:AS-27換裝Enduro陶瓷陪林)

第一台車都是買二級三級車架
不用花大錢買捷安特 (因為原廠配的輪組很重拖)

我是TCR adv.2過來人
給我選 我一定選ASTER
henry0319 wrote:
推最後一句二線廠牌到...(恕刪)


你買還想賣車不管多保值, 還是賠錢因車出店就扣50%如4萬變2萬, 當你丟fb或拍賣網, 沒低2萬以下沒人要買, 因網路沒保障你沒賣便宜沒人買, 一堆人買的車更難賣太多人有。

有心騎車就是預算拉高不然你很快换車,買貴就是逼你騎車最後就有興趣, 最後就是升級, 就會慢慢存錢最後還是會升級, 只是時間拉長, 最後還是會

參加各個活動賽事, 2019
不買碟煞真的是87 行為, 由其台灣騎到最後都往山上騎, 所以有碟煞在下坡
緊急時是救命裝置, 比其他煞車快又輕鬆,由其 超長下坡如武嶺, 三義, 大湖往盛興車站等等。
Z71312 wrote:
高預算建議挑捷安特....(恕刪)


車子是消耗品根本沒保值
別用過時想法。

而且你推的車fb 一堆人賣
就是太多人有而且入門款
, 下慘你沒賣便宜沒人買有人賣便宜, 不想賣太便宜賣不出去, 除非有店家認證售後才能保值其他都是x 話, 想保值就別騎車, 車子買是要騎的而不是保值

要保值請買黃金。
jesus1748 wrote:
你身高還會再長車子一...(恕刪)


不可能這個價官方都沒有這個中古價。

除非車子狀況好2018 才斯特拉4000 才28000~32000
2019 中古才32000~38000

以上車子如果車架是s xs m
太大太小價錢會不高, 反而是xs s 價錢比較好一點,

車子不可能保值這種錯誤關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