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不知版主發此文的目的是要展示BB30安裝的標準程序?或是設定一個最高標準?無論如何,己嚇了一堆人,敬BB30而遠之了!

個人巳用BB30快4個月了,約1800英里,另有5台在試騎中(每週3次,不同車友)至今都還沒發生問題,不知01上有多少位碳纖車架裝BB30的車友,愛車已發生問題(鋁車不算),可否上來分享一下,否則到現在為止,好像都是推論,對使用BB30的車廠,不太公平吧!如果我的BB30出問題,也一定會上來哭訴的



kai507tw wrote:
最近要打算換車架 作...(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