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s0201 wrote:
請各位大哥,有什麼車架是小尺寸(上管51以內)長頭管12以上
TREK MADONE有H2規格,頭管比較長
TREK MADONE車架幾何
以網站的幾何看來,50的車架就有13高的頭管,我自己騎5.2 56cm的,不過4系列也是H2規格,有興趣去問問喜客吧...
coopers0201 wrote:
有什麼車架是小尺寸(上管51以內)長頭管12以上...(恕刪)
Felt ZW車系~
Small >> 上管499mm,頭管120mm (座管角度75.3)
Medium >> 上管507mm,頭管140m (座管角度74.5)
值得注意的是這兩個尺寸的座管角度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Felt ZW車系幾何列表
參考圖為ZW5 (注意看它的高低差^^)
XS尺寸上管527(有效水平)頭管11 立管角73.5
戰力車款ULTIMAT CF的鋁車款式算更接近一些
XS上管525 頭管12.5 立管角73.5
TREK的車頭管也算是偏大 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你的尺寸
KUOTA的K-UNO上管520 頭管12 立管角74
KUOTA KOM 505上管 頭管12 立管角74.5/525上管 頭管12.5 立管角73.5
BH G4立管角73度但是他的設計有點麻煩
他既不能裝SEAT BACK坐管 也不能裝SEAT BACK ISP座
所以他的角度只能靠水平移動你的椅子來調整 但是那很有限
歡迎到我的網站看看!!https://www.flickr.com/photos/gemini_wu/
geminirie wrote:
你的頭像CANYON...(恕刪)
謝謝大哥的分析
CANYON的車子應該只有LOADLIT最低階我可以騎
因為其他上管都偏長!!!
但是它就不在討論之內!!因為要買它的車挺麻煩!!!光運費就要一萬多
現在座管角只要74.5以下我都可以騎
只是頭管長一直是我考慮之一!!
KUOTA的KEBEL會是比較好的選擇,KOM就不考慮了!!!因為荷包不滿阿!!

最近一直在看車!!很多車都已經沒尺寸了!!!
都說在準備2013的車款!!
媽阿!!現在才年初都沒車了
沒關係我還在擠預算!!!可以慢慢來!最近車展店家以也忙沒空理我這小市民
TREK的CP值好像不高喔!!!
來自中和的白Octavia Combi 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