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到)歡迎各位秀出你的Giant Propel 的美照

我又好像暫時不見有問題...

不過夾器太近 沒多留意 今後要多注意一下

瓦斯槍 wrote:
Propel的夾器真的不好調整嗎?TT車的夾器不是跟Propel類似?...(恕刪)


這是我第一台公路車,我也不會自己調整,所以有沒有比一般C夾難調整,這我無法回答.
但在車行看技師調整時,看起來並沒有特別的複雜或困難.






好騎.輕快..........
男版為自組車
女版成車XXS
來牽到.我的第一台公路車.在不久的將來.路上因該一推兄弟車


fiatslk wrote:
來牽到.我的第一台公...(恕刪)


成主流了

可否分想永和福隆來回一百K的路線呢?
怎麼想都會破百呀!!
beebochi wrote:
第一次試車:永和-福...(恕刪)

linklist wrote:
可否分想永和福隆來回...(恕刪)

屙,那⋯就破百啊,這好像不是很重要是嗎?
路線是106+102丙,是一個綜合性、很適合拿來試車的經典路線~

瓦斯槍 wrote:
hotscalefl...(恕刪)


最近風大,板輪先換下了.... 這個夾器不用擔心,沒問題的
細心調整一定調的出來,我的車子牽回家發現左右不平衡10分鐘搞定

wayne1739 wrote:
這是我第一台公路車,...(恕刪)



hotscalefly wrote:
最近風大,板輪先換下...(恕刪)


感謝兩位大大的回覆,就等小弟的車子來了以後審視實際的狀況了
fiatslk wrote:
來牽到.我的第一台公路車.在不久的將來.路上因該一推兄弟車


大大的車帥啊


barracuda wrote:
好騎.輕快..........
男版為自組車
女版成車XXS


沒甚麼好說的,直接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