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giant propel 大家怎麼看

整台車非常簡潔好看

可惜後輪是搭6公分左右的版輪

要是有全黑的塗裝,再加上後輪換掉,應該會更有吸引力

victortsai1214 wrote:
請問所謂的段差是指...(恕刪)


新的Propel Disc 非ISP車架的坐管段差已經改掉了, 像TCR一樣了!


Stupid Turtle wrote:
新的Propel Disc...(恕刪)


請問版上常在說的段差是甚麼????

我看不出來有甚麼不同耶

jlhwu wrote:
請問版上常在說的段差是甚麼????


本棟大樓的#41樓即有圖了…
您是半路插進來的嗎?
蔬食抗暖化,減碳救地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