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 wrote:
想問各位大大,小弟spirit 前2後5 有大大飛輪升 後7或9嗎?
另外想問,27" 1-1/4升700c 光換c長夾可否?
挖一下老回應來回一下
幾年曾一度流行
拿老鋼管
126擴張勾爪成130來裝10速
不過很快就退流行了
大概是老鋼管不斷水漲船高
市面上也越來越多新的lug鋼管
但是這個5速
很有可能是124的規格...
改成126的規格還可以裝鎖牙八速
改130恐怕撐太多了
別忘了
硬改寬後輪軸
實際上就是在縮短軸距
頭管,立管角也會些微變後傾
BB也變矮...
















hopperwu wrote:
剎車線走彎把內(非蟑螂鬚).全車重12kg.全車百分之百原配件保存,連車主保固服務手冊都有.僅有輪胎年久黃化,其餘全新無鏽無掉漆. 我的第三輛老GIANT鋼管車(第二輛全新箱裝車).
hopperwu wrote:
今年沒年終,老婆送我個年終禮物-1988年GIANT ROADACE老鋼管彎把公路車. 此車是跟同年次的網友買的,全新原廠箱裝車,買回來後才一一拆裝組裝起來.
kenjang wrote:
這個還找得到唷?!!!
還有嗎??
hopperwu wrote:
有啊,上網拍找得到啊!
iwasafool wrote:
126擴張勾爪成130來裝10速
不過很快就退流行了
大概是老鋼管不斷水漲船高
市面上也越來越多新的lug鋼管
但是這個5速
很有可能是124的規格...改成126的規格還可以裝鎖牙八速
改130恐怕撐太多了



hopperwu wrote:
27X21吋(M號)雙抽CrMo 535車架,適合身高:165~185CM騎乘. 12段(2x6)Suntor 3040變速(前變撥把非定位/後變速採定位變速).採用52-42 橢圓大盤.當年為Sport系列中最高價車款(S-530),無上把位的煞車副把手. 具有2組水壺孔.日本27x1 1/4ARAYA鋁圈. 剎車線走彎把內(非蟑螂鬚).全車重12kg.全車百分之百原配件保存,連車主保固服務手冊都有.僅有輪胎年久黃化,其餘全新無鏽無掉漆. 我的第三輛老GIANT鋼管車(第二輛全新箱裝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