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acciai 義大利頂尖跑車 Temerario

phallenthoul wrote:
重量:1050g.....(恕刪)

所以買義大利車變得實測很重要
原廠數據只是參考!!!!
這種管子要1050 G實在很難想像!
車架下禮拜就到了,請大家給點意見吧,像這樣具有現代感的車子,剛配什麼樣的變速器比較適合呢?
我也為了到底是要紅色還是綠色苦惱中
請各為車友們給點意見嚕,謝謝大家嚕
cp9671122 wrote:
車架下禮拜就到了,請...(恕刪)


紅色,週邊配件比較好搭配
...tune不合,frequency不搭...
cp9671122 wrote:
車架下禮拜就到了,請大家給點意見吧,像這樣具有現代感的車子,剛配什麼樣的變速器比較適合呢?
我也為了到底是要紅色還是綠色苦惱中
請各為車友們給點意見嚕,謝謝大家嚕


選紅色車架我想配SRAM RED!!!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kinomoto41/c
我看到的不是樣品車架喔,是正式報關進來的一整批喔。
Richard Jean wrote:
我看到的不是樣品車架...(恕刪)

沒錯我今天已經去看紅色的車架了,感覺很強壯,有點像登山車便公路車的感覺,但是很現代化
可惜的是這批沒有綠色的
綠色要從香港掉才有但是好像2天就可以到貨了
cp9671122 wrote:
車架下禮拜就到了,請大家給點意見吧,像這樣具有現代感的車子,剛配什麼樣的變速器比較適合呢?
...(恕刪)

配電子變速吧!

一整個前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得到幫助,先問問自己付出了多少~
isaac的某一款工程樣本車後上叉也是ti(風城連長的車)
後上叉用上ti有其理論依據

話說回來
這車架不知是台灣哪家廠代工的
似乎...跟某牌有血緣關係

想找純種義大利的還要考慮這台嗎?
kerker wrote:
isaac的某一款工...(恕刪)


就我的理解,這車架應該不是台灣代工的
到是義大利不少碳纖廠是用它們家的管子
kerker wrote:
isaac的某一款工...(恕刪)

那不是風城連長的....這車是相關碳纖維公司業務工程師手上的車子....好像是測試用的....不知道是否會量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