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677 wrote:我高中也曾有過一部R...(恕刪) 你說的是我這個顏色吧!我的還在騎說~~~其實中間也停了十多年沒騎了吧!結果第一次就跟同學衝去花東~~~想要緬懷的話~~~可以看看我的相簿吧!我的相簿
奇麥 wrote:之前我也有一台R-1...(恕刪) 其實沒有這回事~不過需要新增幾個小零件倒是真的~車行老闆這樣告訴你是因為可能1.他嫌麻煩~因為你在他那改車~零件要他找~曠日費時~而且他開出的工資加零件你未必能接受2.根本沒那個技術.....(有可能喔~~~~)3.希望你買新車就好了~
感謝樓主分享,在爬文中無意中發現此文,原先騎小折(KHS T3B)的我,心中燃起一把熊熊烈火,想把陽台外R3000整理一番的念頭,但因為我平日工作較忙,對車子結構等也不是很專業(純運動,休閒用),可否請樓主分享,相關烤漆及更改零配件的費用與廠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