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騎友在fb分享的
不知道這一台有沒有超過8萬
Tommy6666
樓主標題請自行改為"其實八萬的車就夠你摔的了"[^++^][^++^][^++^]
june-sue
理論上,便宜的車不追求極致輕量的應該比較耐摔
Tommy6666
看來車主好像很感謝WINSPACE讓他還活著[^++^][^++^][^++^]
june-sue
人家怕被護航仔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