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版上大大多半都是BATTAGLIN的鋼管車
不知道他的CARBON車架是否有人騎過?
ROLEX19710820 wrote:
如題 版上大大多半都...(恕刪)


大大指的是上管印有 3 cime這一隻嗎?
露拍上有看到 小弟也很有興趣知道的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