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660920 wrote:mavic elit...(恕刪) 北部應該有很多店可以修吧,就看你住那裡了如果天母一帶可以去找黃顯煕,如果是內湖可以去找印地安如果你是住木柵景美公館,你可以去找阿綸如果你住南港那麼可以去找k3---不過不知道要不要等很久如果你是在和平東路---那麼可以去找達文西
唷~~我也是elite偏擺嚴重到會刷到後叉第一次是照看著公路車維修寶典自己調後來又刷到後叉跑去我家附近的捷安特老闆調了半天 應該也是調不回來後來使出密技 將輪框放在壓歪掉的那一部份框唷~~難怪我鋼絲再怎麼調都沒用 一邊都快鎖死了 另一邊卻很鬆原來框歪了現在咧..騎了一兩個月都沒歪了對了..忘記說多少錢了...只有付買兩個水壺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