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站上拜讀了各位大大的文章許久 終於下定決心明天要去把 Giant TCR Advanced3 牽回來了小弟除了在家X福買了一台陪我七年的老車以外 還真的沒有其他買單車的經驗所以想請問大大 除了把車子簽回來以外 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或是 可以跟老闆凹的東西呢 感恩
先別急著牽車先弄清楚(要非常清楚)是否挑對尺寸(要確認再確認)因為買錯尺寸:小改勉強還能騎 大則只能網拍再買一次.若SIZE是對的,買車一定要做FITTING設定座艙,有可能會換掉一些零件(通常為:龍頭 車把 座管,應可以賣回店家)對了 買車挑SIZE不能用肉眼瞄一瞄,也無法PO個身高就想要網友隔空抓藥.
warmsea wrote:在站上拜讀了各位大大........所以想請問大大 除了把車子簽回來以外 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或是 可以跟老闆凹的東西呢 感恩(恕刪) warmsea大大車車牽回來了吧!提醒你一定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還有不要闖紅燈記得跟老闆凹良好的售後服務上述三點是在01學到的因為其他的都不重要!!!!
哈哈 謝謝 Edward713大大小弟後來沒有牽 adv3回家..........................改牽adv2回家了....本來覺得Adv3紅色超正........結果到了現場看實車 ...馬上就變心了 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