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
當初50-60K價位的單車時
大家心裡會掙扎嗎?
還是會有什麼困擾嗎?
還是毫不猶豫的給他下去?
文章關鍵字
我覺得,如果是50-60K,不用考慮要不要敗下去,把心思花在要選什麼品牌,怎麼樣的配備,比較實在,日後只要有去享受那台車,通常都不太會後悔的,這價位的車也不算太差了,通常買車後會後悔的,都是部分配備沒有一次到位,日後還得東改西改

如果是200K以上的一級車,那就真的得好好去思考是否該敗這筆錢,因為200K以上的價位,可以買好幾台新的機車,或是一台重機,或是一部中古汽車....等,腳踏車是否該買這麼貴,見仁見智了
IamGreener wrote:
如果是200K以上的一級車,那就真的得好好去思考是否該敗這筆錢,因為200K以上的價位,可以買好幾台新的機車,或是一台重機,或是一部中古汽車....等,腳踏車是否該買這麼貴,見仁見智了
-...(恕刪)


... 目前正在天人交戰的我
http://tw.myblog.yahoo.com/jw!7GITi6WfGRlMeUtWwcJi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