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買公路車很久了,因為上禮拜參加桃園的鐵人三項後,讓我下定決心換一台公路車,由於預算有限,組車的夢就暫時放棄了,之前就很想買富士的成車,據說是CP值比較高,但上了富士的官網,又發現他分好幾種款...SL1,TEAM,SST,ACR,ROUBAIX,NEWEST等等...除了有些是碳纖的車架和變速系統不一樣外,小弟完全分不出他出這些系列是有什麼特別的差異??但最近又看到版上很多大大在分享ADV3,不知這台和富士的哪一款來比較...
因為是小弟真的很外行,爬文也看不太懂...還請版上大大指點一二...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