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一支從E-BAY買回來的CHESINI X-UNO車架, 缺了五通內的那個走變速內線的套環.不曉得有沒有前輩或X-Uno的車主知道那個套環的規格, 如果買不到的話, 可能得找車床師父做一個.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