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y wrote:大家好,本人是新入自...(恕刪) 在家裡用 GIYO GF-12外出放車上攜帶GIYO GM-71 體積大了點 但是好用公會...... 迷之音:這裡是WOW版(XX版)嗎你應該是在指車隊吧
yusy wrote:大家好,本人是新入自...(恕刪) 奇怪,現在的人是怎樣連標題都懶得想就對了?寫個能點出主旨的標題是很難就對了?請問請問...是在請問什麼東西?整個論壇如果都像你這樣請問請問請問請問請問請問請問,像什麼樣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