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本人是新入自行車的肉腳,最進剛買了一部公路車DEFY 1,想問各位大大可以推薦我好用的隨車打氣
筒嗎?還有我住高雄每星期一公休,有合適我的公會嗎?謝謝大家^_^
文章關鍵字

yusy wrote:
大家好,本人是新入自...(恕刪)



在家裡用 GIYO GF-12



外出放車上攜帶GIYO GM-71 體積大了點 但是好用





公會...... 迷之音:這裡是WOW版(XX版)嗎

你應該是在指車隊吧

yusy wrote:
大家好,本人是新入自...(恕刪)


隨車打氣筒...LEZYNE ROAD DRIVE...有質感又可以打到100PSI以上
yusy wrote:
大家好,本人是新入自...(恕刪)
奇怪,現在的人是怎樣
連標題都懶得想就對了?
寫個能點出主旨的標題是很難就對了?
請問請問...是在請問什麼東西?
整個論壇如果都像你這樣請問請問請問請問請問請問請問,像什麼樣子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