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嗎

配的是fizik arione cx kium

在猶豫要S 還是M的大小

一個怕太小 一個怕過大

謝謝
文章關鍵字
就是小跟超小的分別
端看你打算拿它來裝甚麼囉?
我fizik arione r3座墊是選M size
裡面裝1.挖胎棒(三支)2.內胎 3.Co2氣瓶組(轉接座+二氣瓶)
4.隨身工具 剛剛好
不建議買超小的S號
如果你出門不帶補胎工具的
就買最小的
放個功能手機跟一千元鈔票
用來叫計程車用

kgbb wrote: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恕刪)

看樓主需求

攜帶東西越少的話 買越小的包包越好

畢竟公路車追求輕量化 配剛剛好大小的包包就夠用了
好的 謝謝大家

結果我買黑色M的 ^^
rosasia2010 wrote:
看樓主需求攜帶東西越...(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