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使用Mavic Aksium Race輪組~~

想換手編R300或跑三~~(或網友推薦平價輪組)

想問問有經驗的大大,更換哪一組輪組會比較好~~

小弟平時山路60%, 平路40%~~

以上~麻煩分享~~

謝謝!!
文章關鍵字
跑0吧,我也是從媽咪克那組昇上來的。順暢度差不少,但一天就麻痹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