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車友~ MAVIC AKSIUM 700c 輪組~
和FULCRUM 跑4 -小板輪~

以上兩個輪組~哪一個比較好用~

謝謝!!
個人推薦Fulcrum Racing Quattro就是跑4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