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年底有家人回台灣,已經有託朋友拿到不錯DEAL,原本一開始試鎖定Defy ADV2,不過越看TCR越喜歡,但是ADV2配色實在不是我的菜(defy ADV2的配色我也是不敢恭維.....)
想說買ADV3來升級,不過店家不太願意這樣做,畢竟給的deal不錯,所以又看了SLR2,雖然是鋁架,不過配色真的很好看,由於上一台車是鋁架,所以有想過把SLR2換carbon的龍頭跟手把,這樣一來騎乘感會不會比較接近碳車呢?

謝謝

EDIT:
目前是想一台TCR ADV2 M/L 跟DEFY ADV2 S,已經託朋友從10初訂,不過等到現在還是沒消息
所以想請問一下,TCR ADV2 跟 DEFY ADV2 還是缺貨缺很大嘛?
家人12/22就會飛回美國,來得及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你有先查碳把的價錢嗎?

我覺得還是找碳車 免得到時候又心癢

如果我是你我會買ad3回去改




全卡蹦龍頭 各廠大多只出一級品 6000跑不掉(不是碳包鋁喔~)
全卡蹦把手 各廠產品線上價位選擇會多一點 但沒個6000、7000也很難解決
兩項加起來預算大概要多抓12,000以上的台幣吧
※以上均以新品論

數字僅供參考  若不準請多見諒喔~~
welsontsai wrote:如題~~~ 年底有家人回台灣,已經有託朋...(恕刪)

鋁車很難改過來,還不如買下Adv3,貼錢換5800或6800套件。
那種彈性感是靠前後叉才能做出來地。
真的~碳車舒適度真的跟鋁車差很多!!

welsontsai wrote:
如題~~~年底有家人...(恕刪)


看來大家都推碳車,預算其實也夠,那SLR2就kick out了
看來要自己想辦法改車塗裝了

traveller777 wrote:
還不如買下Adv3,貼錢換5800或6800套件(恕刪)


問過了,店家不太想這樣,畢竟給的價錢還不錯

welsontsai wrote:
如題~~~年底有家人...(恕刪)


我當初也是SLR2 跟 AD2 在考慮

SLR2 塗裝真的很好看

不過考慮到車架的問題

最後還是入手AD2了...

未來有錢有閒再來改塗裝~

welsontsai wrote:
如題~~~年底有家人...(恕刪)

2015 defy pro 1,最好的選擇

放肆人生 wrote:
2015 defy ...(恕刪)


無奈預算沒這麼高,也沒乳溝可以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