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也才剛換輪組的,我是買07 fulcrum Racing5 EVO 練習輪組,用了快一個月了,雖然只是練習輪組,但在平路的慣性,及爬坡時的強度來說,我感覺是比Movic Elite的這組輪組好的多,當時也是考慮了很久,雖然 fulcrum的輪組沒有很多人在賣,但品質真的很棒的。
fulcrum Racing5 EVO ,比Mavic Elite便宜約5-6k 可見fulcrum 很值得小弟投資 Racing7的(陽極紅)我一直還在等貨中! easton t3 我有考慮過 看過實品 重量及順暢度 以6-7k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公車簡 wrote:我上個月也才剛換輪組...(恕刪) 這顆強度 不錯是真的...不過就是有點重....還有重拖 輪子好像黏在地上騎不動...不過時速超過35就好多了..........考慮7號的直上5號吧價差不到2千但是好看了一點..不過其他因該都一樣還有就是5號比7號重....
我自己當初買車就選用R7陽極紅這組,沒用過其他輪組。不過看過很多人分享與評價,R7就很好用囉,有著CAMPY的血統,所以棘輪聲很響,讓前方的車友遠遠就聽到車子接近。目前沒貨我想主要還是代理商的問題吧,相信還有一堆車友正苦苦等著CAMPY各級的GROUPSET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