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城市綠洲看小折,他們ONIPAX的小折有特價說
ONIPAX 折疊車AD FM-1(09) 原價25000,特價19000
配備:
3D鍛造鋁合金6061的車架
52/39 大齒盤
SHIMANO LX 18段後變速器
SHIMANO LX 撥片式變速把手
特殊折疊式鋁合金踏板
Shimano Deore V型煞車夾
Shimano Deore 花鼓

看起來不錯說
可是這品牌比較不常見,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而且,18速就快2萬塊,算不算貴?

附加一提,今天也看了G牌的tellerway小折,16速、20吋,訂價18800元,真素貴啊…
文章關鍵字
她們家的車子很好騎
剛性也不錯
我自己就是騎M1在8月初的時候完成環島.
真是不錯的車.只是比較冷門


好騎 剛性強 沒啥毛病
R1前車主的感想
騎車都變質了啦 看到那些人嘴臉就噁 生活中不該全是騎車 醒醒吧
Eason_jcw wrote:
好騎 剛性強 沒啥毛...(恕刪)


我的R1改成羊角把

因升級公路車 求售

意者PM喔
謝謝大家的回應
城市綠洲的店員也說這台車的鋼性很好
而且,很多零件用料都很不錯
會考慮買這台
請問適合的身高範圍是?
小弟190高
現在騎登山車
但是仍無法忘情小折小徑車的便利性
這牌子的車呀!
算是城市綠洲獨賣,別的地方似乎也沒得買。
依你看到的這臺,配備也不算差了。

這個牌子的折疊車強調就是:
車架結構剛性足,折疊機構密合度強。
在輕量化上雖然可能不見得佔優勢,但騎起來真的穩。
我買過他們最早出的一款七速的onipax 2002,
不過,已經絕版啦!

不過,可以多比較看看再下手。
反正現在已經不是賣家的市場、而是買家市場了!
Brompton M6L/S1X、Birdy intego/Capreo、BF tikit、cycleworld、gios panto、AM TSR
貼錯了…刪不掉…~~~~~~~~~~~~~~~~~~~~~~~~~~~~~
Rock n' roll ain't noise pollution
二週前綠洲中山店入手R1,其實感覺很好騎,當初紅不起來我想是訂價過高。

再來他總是告訴人家他很硬,很多人都會覺的路感一定死硬,但是我買了後才明白,
他真的是好車,下坡穩定也不死硬,很可惜光芒被蓋住了。

爬了好久的文也看不到幾篇在推的。

我騎車也不大久,也是從三年前開始騎賣場車,到二年半前還沒小折熱購入了T3,
後來再買T3B,也到後來再購入Reach SL,慢慢能拆能修能自己組車了。

一路上還是對小折有所鍾愛,但買了ONIPAX R1真的讓我有感動到真的
好騎但不要問我是不是比T3更好,這要看個人的造化了,我只能說沒有
那種無力感…。

拿到車有改了一點小東西,把後變更換為SLX短腿,長腿也行啦不過會太
靠近輪框,用了長腿會不建議換跑胎怕你過彎太HIGH磨到。

也更換了11-34t飛輪,其他的就保持原狀啦夠用了,再來只是加了喜歡
的品牌座管束自己合適的坐椅如此。

看看有問題一起來交流一下。

*最近在研究更換前RSX出品給小折用的前叉,如果有改裝成功再PO上來分享


買了,買了,降價了,我買了M1,最近天天把它騎一騎,感覺它的車架真的很硬,身高178,體重85的我,騎著它不會像騎著玩具車,龍頭到座椅的間距也夠長(就是看上這一點),它的變速系統很順,沒有以前騎登山車的那種吵雜聲,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想裝後貨架,發現M1的車架與其他車架有一點不太一樣,製作成工型強化後面的靭度,可是~~~~~~~~~~~~怎麼預留孔左右不太一樣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