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台車有什麼缺點?
最近在考慮折疊車
這套應該是這個價位中最輕盈的
但是我實際去店家操作折疊跟展開
老實說沒有很順暢(店家老闆折疊跟展開給我看也是如此)
要折疊前,握把但調整好角度,腳踏板也是
基本上就是沒辦法直接就折疊起來
還是我們方法都用錯呢?
一分錢一分貨

這種舊式折疊又重又難收

買來換東換西,搞到最後也不折不騎

買3折的好收但也重也不怎麽好騎,真不懂入門者迷戀什麼??

個人組過6公斤初的,坐車方便輕鬆,但趴趴走要背背包,騎遠一點也累

後來賣掉留小徑就好,坐車出國只拆前輪,載東西用貨架,重點是更好騎又便利!

現運動就公路車,玩樂就登山車,代步電輔車,趴趴走小徑車,全都自組各為5/6/9/掛電池大小10~18Kg
android 5466
您這種價格應該都很高 ?
sunnyup
5.X公路車花5萬多一級配件,6.X還451小折依買家身材換新龍頭坐管墊後7.初剛賣出1萬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