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台車有什麼缺點?最近在考慮折疊車這套應該是這個價位中最輕盈的但是我實際去店家操作折疊跟展開老實說沒有很順暢(店家老闆折疊跟展開給我看也是如此)要折疊前,握把但調整好角度,腳踏板也是基本上就是沒辦法直接就折疊起來還是我們方法都用錯呢?
一分錢一分貨這種舊式折疊又重又難收買來換東換西,搞到最後也不折不騎買3折的好收但也重也不怎麽好騎,真不懂入門者迷戀什麼??個人組過6公斤初的,坐車方便輕鬆,但趴趴走要背背包,騎遠一點也累後來賣掉留小徑就好,坐車出國只拆前輪,載東西用貨架,重點是更好騎又便利!現運動就公路車,玩樂就登山車,代步電輔車,趴趴走小徑車,全都自組各為5/6/9/掛電池大小10~18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