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HIS B3 開箱+調整+改裝+簽到 史上最前衛改裝!!

彈簧用水管箝之類的工具用力一夾就鬆了
過程很簡單 但是要小心彈到手

彈簧搞定後 那C夾其實也滿好用的~
換C夾? 那原廠的是什麼夾阿???

我照著原PO大大的方法...也對了我的彈簧大刑伺候(把他夾軟)

是有解決一點了....但總還是怪怪的....反正就是壓起煞車來很不順

B3難到一定要煞車換掉嗎~~~?
你有換煞車皮嘛!建議可以換v夾用的煞車皮,煞車皮的面積比較大,對煞車有幫助
買了2天也夜騎了2晚
漸漸能體會到樓主所說的~~自己改車樂趣多的感覺了
第一晚真的被那硬到不行的煞車弄得手指超累(反而不是腿累)
經過2晚自己拆解煞車零件把彈簧搞定...並且上網看文章調整煞車線
終於把煞車搞定了
(不過還是要抱怨...原廠這是啥爛設定阿...煞車硬到一般人跟本按不下去)

再來就是27速的問題了....
小弟專業名詞懂得不多...見諒...
前齒輪大到小就用3.2.1來表示....後齒輪大到小就9.8.7....3.2.1表示
其實這台無法完全達到3*9=27完全表現
當前是1時...後只能在1-4之間才會順...要是後打到5-9...就會卡卡
同樣前是3時...後就要跟著打到9-7之間...若是打到1-2...非常不順還掉鍊過~~~~=.=
這狀況是要回店裡調整嗎~~?
規格竟然寫適合身高到190
還好安全線有12cm 比套環長4cm 可以多拉4cm強度不變 180身高勉強可用

座管太短的另一個問題是摺疊後會站不起來
也許以後直接換一隻34mm天秤式長座管 順便解決套環強度和坐墊後置太多的問題

>>>版主你好, 我的身高是178,但是體重較重, 多拉4CM對於車子及安全性,由您使用這一段時間,有沒有甚麼影響?
有車友是直接替換BIRDY的坐管34.9mm,但是很貴3500, 不知道是否可以適用dahon/oyama的 33.9mm的坐管?

kevin6397 wrote:
>>>版主你好, 我的身高是178,但是體重較重, 多拉4CM對於車子及安全性,由您使用這一段時間,有沒有甚麼影響?
有車友是直接替換BIRDY的坐管34.9mm,但是很貴3500, 不知道是否可以適用dahon/oyama的 33.9mm的坐管?


我是騎了4000公里坐管完全沒問題
擔心的話就定期觀察一下坐管有沒有微彎

我當初量坐管時沒有很精確
所以還是以版友實際安裝的34.9mm為準
坐管差0.5mm就會有問題了


0905ep wrote:
再來就是27速的問題了....
小弟專業名詞懂得不多...見諒...
前齒輪大到小就用3.2.1來表示....後齒輪大到小就9.8.7....3.2.1表示
其實這台無法完全達到3*9=27完全表現
當前是1時...後只能在1-4之間才會順...要是後打到5-9...就會卡卡
同樣前是3時...後就要跟著打到9-7之間...若是打到1-2...非常不順還掉鍊過~~~~=.=
這狀況是要回店裡調整嗎~~?


單車變速本來設計就有幾速不能用
就算是一級套件也是一樣
27速大概用其中15速就可以涵蓋所有齒比了

建議去找一下變速使用的教學文章~

CUFOX wrote:
我是騎了4000公里...(恕刪)


感謝回覆
分享一下我的4+2新生活





除了原廠那硬到不行的煞車以外
其餘都很滿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