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使用FAXSON或是其他烤漆輪組的車友一點小提醒

其實邊緣被拋光,只是外觀的問題~不影響騎乘安全就好,版大的車還是很殺氣的啦
OK的~其實過一陣子你就不會去在意了...您的痛我是清楚不過的了
過了心痛期就沒什麼了~小朋友要守住啊,像我就是守不住了
我還以為發生甚麼事

原來是煞車區磨亮了,其實還好不會很難看啦
我的FAXSON框也是
不過 我不是雨天騎車造成的
本來全黑現在多了銀邊...
可能是歲月的累積...
不過我幾乎一星期輕一次說
有時間就再多擦幾次
還是被磨掉了
改天補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