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台ECO3在家, 這下中鏢的機率又更大了

還是來去檢查檢查, 說不定車架其他地方也會有問題

高價的Pro TT 和最便宜的 ECO3 都出狀況, 中價位的MU 內變系統又不可靠, Dahon 還有什麼車能買?
Ryantsai0630 wrote:
廠家有反应了嗎,正在...(恕刪)
a6mzro wrote:
哇哩!我有兩台ECO...(恕刪)

soupman0330 wrote:
你跟我的 ECO3是...(恕刪)

)two-pair wrote:
給樓主當然是直接打給...(恕刪)

Ryantsai0630 wrote:
這樣子的處理狀況,看...(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