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on ECO3車架裂了 -- 修好了更換09年車架

哇哩!
我有兩台ECO3在家, 這下中鏢的機率又更大了
還是來去檢查檢查, 說不定車架其他地方也會有問題

高價的Pro TT 和最便宜的 ECO3 都出狀況, 中價位的MU 內變系統又不可靠, Dahon 還有什麼車能買?

你跟我的 ECO3是裂一模一樣的情形...我的很少騎..而且都是在一般鐵馬道騎...
我的 已經送修好了...等非常久....原廠會直接換新車架...ECO3 2009年新車架..外型一樣..聽說還沒量產
但車架上多出灰色小字eco3.....目前回來已經3個 禮拜...還沒時間試騎...
供你參考囉....
給樓主
當然是直接打給鐽鋐啊,好像只有一個人在負責
跟總機說要問保固的進度,就會轉到負責的那個人手上


另外,其實最後通碟也不是什麼
只是跟他曉以大義,畢竟一台車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竟然還想再拖我2個月....怎麼可能說得過去呢?
他自知理虧就趕快找台車拆給我吧(這是他的講法啦)

畢竟還是有趕快處理,雖不是很滿意
但不是就死賴著叫你等
這樣子的處理狀況,看樣子還是把手中的大行處理掉
Ryantsai0630 wrote:
廠家有反应了嗎,正在...(恕刪)

高雄正爵還沒跟我通知車子目前的進度
不過老闆都說要很久了應該也不會通知吧
我在台南也沒辦法常常去看

a6mzro wrote:
哇哩!我有兩台ECO...(恕刪)

我也有兩台

soupman0330 wrote:
你跟我的 ECO3是...(恕刪)

也就是說總代理那有庫存零件只是沒人處理
真的不會變通也可以寄到店家請店家幫忙換過去


這一台也是騎自行車道一般道路運動用而已
而且騎的人體重還不到50KG但還是裂了

另一台我自己騎的(體重3位數)
改18速上山下海目前還好好的.也希望不會再遇到


two-pair wrote:
給樓主當然是直接打給...(恕刪)

嗯嗯.感謝..有空再來聯絡一下
現在車子搞不好還在店家裡

Ryantsai0630 wrote:
這樣子的處理狀況,看...(恕刪)


可以的話或許盡快處理掉或許會比較好
不然遇到了真的會

原本還想再買一台鋼架的SP8不過依目前狀況應該是再看看吧
或許應該考慮低價的碳鋼車了
我也是幾天前才發現的

沒想到也有人跟我一樣中標

車子是還可以騎

KIMOCHI不爽啦

只是牽去不知道多久後才會修好回來

看了樓主po的文後, 回家馬上檢查我家那台 ECO3 ,沒想到也中標了
我裂的地方在內側, 剛好被煞車線遮住, 所以都沒注意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裂了
去年八月底才牽的車, 騎還不到一年.....
想問一下,是要找經銷商處理, 還是直接找 DAHON 總公司啊?


我的也是8月的那一批車

車子牽給經銷商送修就可以
不過若是可以直接送到總代理那馬上換車架應該可以更快..不過應該很難
我也要檢查我的VP18了
車賣那麼貴,品質還那麼差
難道掛MADE IN CHINA就可以隨便了嗎?
我家有3台eco3
還好目前還沒發現問題
以後要多注意才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