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想騎 外雙溪中社山路 改怎樣才適合

要改的是你的觀念 不是愈多段就愈好騎
7段跟29段有很多是類似的齒比
7段踩不上去 不見得27段就行
淑女車都上風櫃嘴了, 不要牽拖段數...
p206et wrote:
我的車是 捷安特 R...(恕刪)


爬坡變速存在是有理由的....單盤不要硬踩傷膝蓋,不要仗著自己年輕,我膝蓋痛休養半年才能又開始騎車....
反正踩壞了
也是別人的膝蓋啊~

齒比是問題
段數不是

齒比少就不好 那公路車都只有18、20、22速 不就都爛貨來著..
捷安特 RS01 款..如果是2009之前的款..改煞車或煞車皮再去騎會比較安全....中社不太陡單盤可上OK啦~
不過說真的,七速上不上的去中社?上得去!只是會比較辛苦一點!
但是,並不建意你因為這樣而去改車,因為沒有義意!
如果為了要上中社而改車,那不如直接換車!
直接買成車還比你改車便宜!
總在拉麵店出現的熊..就叫拉麵熊!! http://blog.yam.com/swimcat0317
p206et wrote:
真的甲的 各位大大 ...(恕刪)

他們沒有騙妳,之前曾和同事去騎四重溪,牡丹,旭海,恆春繞一圈,
我騎KHS-20W有24速,同事騎DAHOM VD7的7速車,
結果我騎得累了半死,我同事好像只有熱身的程度而已,真的車子不是重點,
腳力和毅力才是重點,去年永不放棄塔塔加挑戰賽,就有人用日本時代的載貨
用單速腳踏車騎上去,去年有去參加的應該都映象深刻吧。
感謝各位大大告知


小的我知道了

那我要多練腳力

再去騎山路



p206et wrote:
真的甲的 各位大大 ...(恕刪)


沒人騙你啊,七速的FD-RS,我也騎過中設跟風櫃嘴啊~~

也看過一個女車友,騎FD-RS上中社,他只花24分就騎上去了喔~~

所以說,真的可以不用改,騎不上去,多練習就就OK了~
之前騎風櫃嘴 同行也看過小朋友小6左右吧 大賣場牌 有中避震器(不可鎖那種)

一樣騎上來~~

讓我想到 客戶改車改很大 裝備很貴

實力就.....

反正騎車開心就好 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態度騎車

前提尊重車友是

管你大賣場 還是可樂果

通通用腳騎 沒啥比較偉大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