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對貼紙也別太苛求了我今天騎了一趟和濱覺得還不算醜.老婆也覺得不難看.還有幾點建議給對這車有興趣的人1.想騎快的人-基本上在騎的同時.你會看到大輪徑的車一台一台的離你遠去.2.想要舒適的人-可能是小輪徑加上沒有避震器.路感有點重.3.想運動的人-基本上可以讓你快樂的衝.衝個一公里滿身大汗.速度上可以滿足你.4.想方便的人-車算輕很好抬.收折後體積大概小20吋的1/3.大概就這樣.功能方面我是夠用.還有V煞很準.至於價格方面的問題頭先沒看到車的時候就下定心裡也很毛.很快的看到車之後就安心了.還覺得很值得.因為感覺他的用料算很不錯.但如果他賣10000左右我應該也不會想買.之前還想過買FD-606來改.也是偶然看到這台.就不用改52T大盤.和後面11T.(這是看完站內16寸車的分享文得到的結論)這樣就不會踩空.而且算了算.如果買FD-606再把這台車了好料裝上FD-606.那價格就不是8張小朋友可以解決還要想怎麼改.實在不會.所以捨名牌選不知名的車.
剛剛看了同個車廠(SRS),它 20" 的小摺 SRS RACER 還蠻漂亮, 配備也不錯.之前好像還有團購6台6萬的價格, 覺得很有價值. 不曉得樓主有沒有騎過? 折起來的大小, 大概多大?我自己是騎KHS T3, 想買兩台分別給女王以及女兒...
這家公司的車我只騎過這台所以我幫不了你當初選車也事先經過老婆那關家裡有一台美利達20吋摺疊淑女車.但他嫌太大.太重.還有他也特別交代說只想輕鬆的騎.決不爬山環島之類的.所以選了這台完全符合他的條件.又輕.又小我則選功能大盤至少52T後變最小要到11T看到車之後他又更喜歡了.畢竟質感不錯的色小車.星期六他就迫不及待的要騎車了我也終於有車友了....所以還是先弄清楚貴女王的需求.選他愛的車.他就會想出門騎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