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KHS還有F20R的貨嗎?????我之前桃園都沒找到....專程跑去新竹買一台紅紫色的爽呀!!!!作夢都會夢到..........改了Q2鋼圈又換煞車皮...造成小朋友大量出走......回應主題:......小弟180....坐上去不錯呀...還感覺腳有點不夠長呢!!!!!!!!!!PS:土城應該還有一台白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