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邵0113 wrote:
我身高186/體重78,F20R適合嗎???爬這麼久的文..心越來越癢囉..


可以去桃園khs 借一下車試。

昨天才去修維,服務很親切。
Sam-obile 懶人包 /tinyurl.com/a44xzgp
桃園KHS還有F20R的貨嗎?????

我之前桃園都沒找到....專程跑去新竹買一台紅紫色的

爽呀!!!!作夢都會夢到..........

改了Q2鋼圈又換煞車皮...造成小朋友大量出走......

回應主題:......小弟180....坐上去不錯呀...還感覺腳有點不夠長呢!!!!!!!!!!


PS:土城應該還有一台白色的吧!!!
小邵0113 wrote:
我身高186/體重7...(恕刪)

今天試著把作管拉到最高是用墊腳騎車
造這樣186應該沒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