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srckuo wrote:啥是Q2〔輪組??有...(恕刪) 嗯嗯........我也很好奇Q2有差這麼多嗎?聽說會比較好騎.....多花六、七千元真的有這個價值嗎?好奇.......好奇.....
定價6000我有換......值得嗎?? 物超所值 個人的感覺滑溜很多~ 後輪~清脆的答~答~答~聲音我現在使用另一款美國鷹的輪組 價位也差不多6000左右 不過之前有 車友提出 Q2後輪 培惏好像是4個喔比美國鷹哪組2個多 2個個人使用心得 Q2滑溜一點^^美國鷹 質感好一點組裝品質優
美國鷹的輪組應該是宜蘭那位先生賣的吧!之前看過Birdy裝此美國鷹輪組覺得編工普普吧!但是有可能會比Q2機械編制的好kgikgikgimit wrote:定價6000我有換......值得嗎?? 物超所值 個人的感覺滑溜很多~ 後輪~清脆的答~答~答~聲音我現在使用另一款美國鷹的輪組 價位也差不多6000左右 不過之前有 車友提出 Q2後輪 培惏好像是4個喔比美國鷹哪組2個多 2個個人使用心得 Q2滑溜一點^^美國鷹 質感好一點組裝品質優
我的Q2前輪鋼絲前陣子洗車才發現一圈一條平整的刮痕,會是我自己刮到的嗎?不是,因為上面還有用黑色油漆筆修補的痕跡...一整個超靠#@^*算了...都已經用了一陣子有革命情感了,現在去抱怨只會被當成澳客。
Q2看前幾位描述~品質好像真的不是很好~但看我朋友~他的還是很安靜~也沒上述的問題~重點是他體重也不輕~而且他那清脆的聲音深深吸引著我所以我還是定了~只希望我的那組品質會好一點~如果品質不好~你也會看到我也會上來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