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KHS 的維修非常的不滿 ( 有換 Q2 輪組的請檢查鋼絲的張力 )

我的Q2輪組,是在綠洲入手的...最近也有聽到類似的聲音...不知道該不該回去給小陳哥檢查看看
啥是Q2〔輪組??
有照片可以看看嗎??
新手上路~~
裝了會有啥作用??
先知總是寂寞滴....
thsrckuo wrote:
啥是Q2〔輪組??有...(恕刪)


嗯嗯........
我也很好奇Q2有差這麼多嗎?

聽說會比較好騎.....

多花六、七千元真的有這個價值嗎?

好奇.......
好奇.....


定價6000

我有換......值得嗎?? 物超所值 個人的感覺

滑溜很多~ 後輪~清脆的答~答~答~聲音

我現在使用另一款美國鷹的輪組 價位也差不多6000左右 不過之前有 車友提出 Q2後輪 培惏好像是4個喔

比美國鷹哪組2個多 2個


個人使用心得 Q2滑溜一點^^

美國鷹 質感好一點組裝品質優
kgikgikgimit wrote:
定價6000 我...(恕刪)


那這二組如果再請您選擇一次,您會選哪組呢?

聽起來好像是各有千秋.....
美國鷹的輪組應該是宜蘭那位先生賣的吧!
之前看過Birdy裝此美國鷹輪組
覺得編工普普吧!
但是有可能會比Q2機械編制的好

kgikgikgimit wrote:
定價6000

我有換......值得嗎?? 物超所值 個人的感覺

滑溜很多~ 後輪~清脆的答~答~答~聲音

我現在使用另一款美國鷹的輪組 價位也差不多6000左右 不過之前有 車友提出 Q2後輪 培惏好像是4個喔

比美國鷹哪組2個多 2個


個人使用心得 Q2滑溜一點^^

美國鷹 質感好一點組裝品質優
小輪徑工坊 http://tw.myblog.yahoo.com/kogonomo
其實也不用選吧!
直接上手工輪組,用自己喜歡的花鼓
且也沒貴上多少

812084 wrote:
那這二組如果再請您選擇一次,您會選哪組呢?

聽起來好像是各有千秋.....
小輪徑工坊 http://tw.myblog.yahoo.com/kogonomo
我的Q2前輪鋼絲前陣子洗車才發現一圈一條平整的刮痕,會是我自己刮到的嗎?
不是,因為上面還有用黑色油漆筆修補的痕跡...一整個超靠#@^*
算了...都已經用了一陣子有革命情感了,現在去抱怨只會被當成澳客。
上禮拜二參加夜騎遇到一位騎T2
也是沿路發出聲音,也是換Q2輪組
我借來試騎一下又沒有我62kg
車主80kg,不知道是不是設計不良......
Q2看前幾位描述~品質好像真的不是很好~
但看我朋友~他的還是很安靜~也沒上述的問題~重點是他體重也不輕~
而且他那清脆的聲音深深吸引著我
所以我還是定了~只希望我的那組品質會好一點~
如果品質不好~你也會看到我也會上來抱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