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itw wrote:yuaaa大有發過將第一代的好事多小折改為18速的文章 ikaritw wrote:小弟就是參考您的文章,才決定出手。 想不到,我PO的改車文,變成勸敗開版大買車的勸敗文,真是始料未及啊.......
我和哈尼也買了這款,紅白各一台。目前狀況是,後面除泥板和車體接觸的螺絲會鬆脫,我哈尼的小白就這樣「喀拉」一聲,卡在前方。我的小紅也是岌岌可危....想將它鎖緊但又不會拆輪框,唉~(繼續望著那螺絲發呆)這車很美,對遲遲下不了手的HELF WAY,看上這款後,哪上就去ATM領贖金將它帶回家了。
a.rica wrote:目前狀況是,後面除泥板和車體接觸的螺絲會鬆脫,我哈尼的小白就這樣「喀拉」一聲,卡在前方。我的小紅也是岌岌可危....想將它鎖緊但又不會拆輪框,唉~(繼續望著那螺絲發呆) 我牽車時,店家有告知,因為後輪不是快拆,而那個螺絲又特別易掉,雖然有特地幫我加上螺絲膠,不過店家是建議我還是多注意一下那個螺絲的情況,可以多回店裡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