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a 2008年新款塗裝[開箱文]

ikaritw wrote:
yuaaa大有發過將第一代的好事多小折改為18速的文章

ikaritw wrote:
小弟就是參考您的文章,才決定出手。


想不到,我PO的改車文,

變成勸敗開版大買車的勸敗文,

真是始料未及啊.......
台北左岸夜騎團-週三經典團-押隊...單純騎車,騎車單純...哇係"YOYO"也係"悠游"
我和哈尼也買了這款,紅白各一台。
目前狀況是,後面除泥板和車體接觸的螺絲會鬆脫,
我哈尼的小白就這樣「喀拉」一聲,卡在前方。
我的小紅也是岌岌可危....
想將它鎖緊但又不會拆輪框,唉~(繼續望著那螺絲發呆)

這車很美,對遲遲下不了手的HELF WAY,
看上這款後,哪上就去ATM領贖金將它帶回家了。
這台車也可以這樣改喔!
爬坡競速兩相宜!


a.rica wrote:
目前狀況是,後面除泥板和車體接觸的螺絲會鬆脫,
我哈尼的小白就這樣「喀拉」一聲,卡在前方。
我的小紅也是岌岌可危....
想將它鎖緊但又不會拆輪框,唉~(繼續望著那螺絲發呆)

我牽車時,店家有告知,
因為後輪不是快拆,而那個螺絲又特別易掉,

雖然有特地幫我加上螺絲膠,不過店家是建議我還是多注意一下那個螺絲的情況,
可以多回店裡調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