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V4 wrote:
wizz兄, 那台1...(恕刪)
GI的部分GWOKING兄已經回答了
不過這台車要改52T的話太容易了
它的後三角給的空間很多
8.9公斤要偷到8上下也不會太困難
至於我想要這台的原因是好玩啦~想要有一台非鋁架的車騎看看
最早是喜歡Panasonic Traincle 6500的鈦架,不過太貴了.而且不是全鈦
後來看到14"布朗登,很好奇CrMo車架抽到這麼輕的騎乘感如何~
而且原廠還有跟類B車一樣的頭管快拆籃套件可以選購
但是也沒有很急著要買就是了
我比較喜歡松哥那台U把的版本跟塗裝,當時考慮半天,真應該先下手為強的
(我看我直接厚臉皮問他肯不肯割愛算了..)
同時也對14"以下大都用20H輪圈感到有點頭痛
不知道BIRDY FROG的內三是怎麼樣的孔數跟編法?
當然維持單速保養調整更簡單~
好像有點離題...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