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啥麼很多人甘願花大錢買JP8改車,而不願意花少一點錢買CT02或CT03

看了許多前輩的建議,似乎jp8真的是一台好車^^就決定他了,找個時間去看車,必要時先改個大盤,看了許多文章52T 44T 感覺好像比較毛病,(青銅色看起來滿優的^^)
說錯53T 42T^^請問您們都在哪改的阿??可以建議一下嗎,本人住新莊,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