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樓主您的愛車應該是掛上中變的耳朵本身就是焊在車身上的形式吧。原廠就有焊接中耳掛座的話(車架應該跟您的一樣),如果要改比53T還要大的盤,最多能大到多少T?以及改一體是大盤是否需考慮BB的長度(或需要使用到BB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