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樓主您的愛車應該是掛上中變的耳朵本身就是焊在車身上的形式吧。
原廠就有焊接中耳掛座的話(車架應該跟您的一樣),如果要改比53T還要大的盤,最多能大到多少T?
以及改一體是大盤是否需考慮BB的長度(或需要使用到BB墊片)?
都是原廠的組件,只是改了小盤44T為39T,
原廠55T保留
鏈條減了兩齒,就這樣了.
其餘我也不懂,都是車行老闆調整的,
服務真的不錯,很專業.
我也曾想過白色鋼絲,但是又要另外送烤漆,
麻煩!
最後還是決定用黑色的扁鋼絲!
芒果胎也很正點,
等這組外胎磨的差不多時,再來考慮吧!
請問輪組都是另購再請店家更換嗎?還是都自己來?
若是請店家更換,不知工錢或總費用大概如何?
因我自己比較懶啦!
所以全部都是由店家代為處理,
久裕的花鼓,亞烈士的輪圈,扁鋼絲及煞車皮組線等....
連同安裝完成,花了六張多的小朋友,
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James兄您好:
   個人想改裝大盤(55T/39T),可否將您所改裝的撥變,中變及39T的型號給小弟,
另外後變及後飛輪也要改嗎?謝謝!
cscenter123 wrote:
James兄您好: ...(恕刪)

而我是想將53/39改成53/34....
不知道你的55/39這樣變檔沒問題嗎???
我也想知道中變的型號~
畢竟55T變39T的齒差還是大了點,
重踩踏變檔時,還是沒有原來的44T順.
不過我在一般道路很少用39T,
只在爬長坡道或是登山時用,
所以還好啦!
除了改39T,其餘都是原廠原車配件.
請參考!

SRAM的PG-990很不錯

試試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