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焊接點穩不穩固? 感覺上便宜的車在焊接點上不會很用心處理,萬一不幸騎上坑洞結果斷裂不就很危險了?
2. 會不會被K家提告侵權啊?
不過以這台車的價格來看,T2用的料雖然比較好,但是T2價格也未免有點高....
雖然T2價格內含智財的金額,不過T2第一次的訂價應該已經把智財的金額算出,所以後續的調漲到底是真的因為鋼材的漲幅過大? 還是因為市場的需求呢?因為價格好像調過二次,最近一次的調整有談到說因為其他二家都漲,所以.......................漲?
從這台Clone車的熱烈詢問度,大概就知道K牌會流失多少顧客了...對K牌來說是壞事也是好事,壞事就是沒得賺,好事就是.....K牌可以喘息一下,不用去盡力生產!因為有人幫你生產了!

===========================================================
唉!T3該不該賣? 真是個難題啊!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