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組分享]終於買到了~FAXSON 451輪組

喔喔~

小弟我最近剛入手的是FAXON的好兄弟AT的451輪組

重量不含快拆與襯帶是1030g

這週去跑山再看看傳說中的爬坡輪組對肉腳有沒有幫助

編工與重量是FAXON與Amain.T的特長~
syms1 wrote:
你真內行,那是EX-...(恕刪)


果然被眼尖的我看上了 EX-10就是傳說中的太陽神嘛
哇賽?!您玩了十幾年啦?!
想當初小弟我風光的時候是在16歲左右
以前常跟車隊北上到台中的飛狐車場比賽 以前小弟沒啥錢 都是去當助手學經驗
直到拼命打工存錢參加電動房車 第一次就跑進A組真的很爽!但決賽就被刷下來...
第二次參加引擎房車組 就拿下TQ與亞軍 那應該算是小弟比較風光的那一年!

小弟我那時候算是加入謝明憲以後 成績進步最大!
記得那時候有朱銘輝.麥芽...一些狠角色

不過無奈台灣的環境 環境的原因是台灣常常瘋房車完以後有改瘋BUGGY 一直風水輪流轉
但環境就是這樣 所以小弟我就放棄了這個領域

看來您應該也玩過不少車吧?
嗯...A片看完要幹嘛? 當然是換B片囉!
Vision大
我也在同一個店家買了406跟您相同配色的輪組.....
當場有驗貨,可是一次一個輪
裝車時我也是一次一個輪拆裝
不過我裝上車後
才發現後花鼓跟前花鼓有極大的色差
前花鼓與銅頭以及快拆都是偏橘色的金色
唯獨後花鼓是淡金色的
想請問您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順帶一提
我的後花鼓長得也跟您的不一樣
並沒有摟空(08與09的差異?)
包裝也沒有透明膜包覆
不知道您購買的價錢是多少
怎麼會有些差異
還是406跟451版本是有差??

老實說
換新輪組的好心情.......................
已經開始.................
請問有哪位前輩比較過FAXSON跟KASHIMA的差異?因為K牌有分30T跟120T(我也搞不清楚差別),那FAXSON呢?響度如何?謝謝
那我也順便問一下,跟最近上市的NOVATEC(久欲)JACKEY 451的451輪組的比較??
Faxson棘輪聲響是滿響亮,而且聲聲分明是噹噹的那種聲音!
不過faxson輪組還真的滿順的
我滿喜歡

kashima很綿密響亮,個人覺得太吵!!
剛剛在youtube上看到一篇ARIM輪組的測試,車正好跟小弟一樣是mv3b,還滿能轉的呢,不知道有各位是否有聽過? 話說回來mv3b原廠r390輪組配的花鼓真的滿糟的...轉不到幾秒,騎起來好費力。

附上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U-zwFqLe4
IamWhoIam wrote:
Vision大我也在...(恕刪)


哈囉哈囉~
先回覆您幾點問題:
1.顏色方面:我的前後花鼓顏色看起來是同色 但跟鋁頭比起來 鋁頭的顏色比較深 花鼓顏色比較淺
若您覺得顏色誤差過大的話 建議您可以詢問店家 請店家向廠商告知 看是否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處理

2.我印象中08.09年花鼓差異性最明顯的地方應該就是摟空部位了
我買的時候輪框外是有包膜的

3.我購買價幾乎都跟大家一樣 7張小朋友

別灰心 建議您先向店家詢問 請店家與廠商聯繫 看是要如何處理

嗯...A片看完要幹嘛? 當然是換B片囉!
看來我跟faxson無緣了,感謝店家耐心幫我處理這件事

不過幾點想跟各位分享

關於色差的問題....faxson回應是陽極都會有色差,而且往後的金色花鼓,也會出現與我同樣程度的色差.....或許是我太龜毛了

而花鼓摟空的問題.....faxson回應是09年的花鼓並不一定是摟空的喔,往後的金色花鼓(其他顏色不確定),並不會再摟空了(大小耳)

結論就是
往後的金色花鼓前後輪應該會跟我這次拿到的是一樣的吧!!

所以最後是退了錢給我

老實說我的心情還滿沈重的,我真的滿喜歡這輪組,真受不了自己的龜毛

最後謝謝店家,也不好意思當了個奧客









大雄車超棒的喔
那新車有要開箱嗎??
沒有拍一下

加分先
笑嘻嘻俱樂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