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s1 wrote:你真內行,那是EX-...(恕刪) 果然被眼尖的我看上了 EX-10就是傳說中的太陽神嘛哇賽?!您玩了十幾年啦?!想當初小弟我風光的時候是在16歲左右以前常跟車隊北上到台中的飛狐車場比賽 以前小弟沒啥錢 都是去當助手學經驗直到拼命打工存錢參加電動房車 第一次就跑進A組真的很爽!但決賽就被刷下來...第二次參加引擎房車組 就拿下TQ與亞軍 那應該算是小弟比較風光的那一年!小弟我那時候算是加入謝明憲以後 成績進步最大!記得那時候有朱銘輝.麥芽...一些狠角色不過無奈台灣的環境 環境的原因是台灣常常瘋房車完以後有改瘋BUGGY 一直風水輪流轉但環境就是這樣 所以小弟我就放棄了這個領域看來您應該也玩過不少車吧?
Vision大我也在同一個店家買了406跟您相同配色的輪組.....當場有驗貨,可是一次一個輪裝車時我也是一次一個輪拆裝不過我裝上車後才發現後花鼓跟前花鼓有極大的色差前花鼓與銅頭以及快拆都是偏橘色的金色唯獨後花鼓是淡金色的想請問您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順帶一提我的後花鼓長得也跟您的不一樣並沒有摟空(08與09的差異?)包裝也沒有透明膜包覆不知道您購買的價錢是多少怎麼會有些差異還是406跟451版本是有差??老實說換新輪組的好心情.......................已經開始.................
剛剛在youtube上看到一篇ARIM輪組的測試,車正好跟小弟一樣是mv3b,還滿能轉的呢,不知道有各位是否有聽過? 話說回來mv3b原廠r390輪組配的花鼓真的滿糟的...轉不到幾秒,騎起來好費力。附上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U-zwFqLe4
IamWhoIam wrote:Vision大我也在...(恕刪) 哈囉哈囉~先回覆您幾點問題:1.顏色方面:我的前後花鼓顏色看起來是同色 但跟鋁頭比起來 鋁頭的顏色比較深 花鼓顏色比較淺若您覺得顏色誤差過大的話 建議您可以詢問店家 請店家向廠商告知 看是否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處理2.我印象中08.09年花鼓差異性最明顯的地方應該就是摟空部位了我買的時候輪框外是有包膜的3.我購買價幾乎都跟大家一樣 7張小朋友別灰心 建議您先向店家詢問 請店家與廠商聯繫 看是要如何處理
看來我跟faxson無緣了,感謝店家耐心幫我處理這件事不過幾點想跟各位分享關於色差的問題....faxson回應是陽極都會有色差,而且往後的金色花鼓,也會出現與我同樣程度的色差.....或許是我太龜毛了而花鼓摟空的問題.....faxson回應是09年的花鼓並不一定是摟空的喔,往後的金色花鼓(其他顏色不確定),並不會再摟空了(大小耳)結論就是往後的金色花鼓前後輪應該會跟我這次拿到的是一樣的吧!!所以最後是退了錢給我老實說我的心情還滿沈重的,我真的滿喜歡這輪組,真受不了自己的龜毛最後謝謝店家,也不好意思當了個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