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 CANON 40D 從登山車騎到公路車再到T3,現在上下班週末四處蛇,都是T3了,其他車都冰起來,要騎還要先灌轟。所以不要走冤枉路了,T3一定讓你夠騷包的。攝影的話看你自己投入的程度,畢竟腳有力阿嬤的菜籃車也可以上大坡,一般消費相機功能上受限很多,如要G9不如買"心膽究"的450D,攜帶的話我是掛KHS原廠的車前袋,T3是騎柏油路的車,不是越野用的,所以你也不會去騎坑坑洞洞,所以震動我是覺得還好啦。聽歌這種事交給NOKIA就好,用手機聽歌一來不用多花錢,二來不會漏接電話,但記得換成耳塞式的耳機,才不會一直掉影響行車安全。
插撥一下 我自己的選項沒有在列出的表裡頭 但我自己覺得很好用~我用的是panasonic LX2 體積重量跟GRD2差不多也支援手動光圈快門 RAW檔等等設定 造型也很復古好看 功能滿不錯的我是騎DAHON的VD7 後座裝TOPEAK蛋殼包 可以塞LX2.皮夾.IPOD.手機等一堆東西
DSLR不太可能只用kit可能用沒多久就會覺得焦段不夠了除非買a300單機身+18-200mm如果只是要隨手拍G9不錯....不過也滿大台的小弟是TFS 300V + A200 + 18-70mm + 75-3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