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小折通常都裝什麼碼表阿?


yltsai10 wrote:
我是有看到CATEYE的無線碼表,可是賊安特的價格跟Y拍差了快一倍,那各位大大建議我去網路上買嗎??還是要去賊安特給他貴阿
blockquote>

我是網路上買的CATEYE的無線碼表,目前為止裝在我的小折上很好用,容易安裝....也沒有干擾..
有車用導航機就拿出來車架~就可以計算了~還可以看你的時速勒~不然PDA手機~有可以裝PAPAGO的都可以~呵呵~~

proagogo wrote:
線是纏繞在煞車線上這...(恕刪)


個人經驗
我裝有線碼表在T3上
也是在組合時搞錯邊讓線硬是扯斷

現在是裝無線碼表
單車族免費加水喔!高雄梁家波霸茶飲[富國‧熱河]店提供加水服務。 減碳環保大家一起來。
小弟自己是用CATEYE08的有線碼表
的確有時會產生折疊時會拉到線的情況
不過稍微注意一下就好
還不至於說很不方便
有線當然會便宜一點
solidsnake wrote:
我昨在天中壢吉興,聽...(恕刪)

對對對~ 所以小折也要換成無線煞車跟無線變速

kevin個人是用CATEYE有線碼表CC-RD100

摺疊的話是覺得還好 樓主擔心的話就用無線碼表啦
只是貴一點點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T3用 SIGMA BC1606L 無線碼表 背光數位傳輸!我從松山機場到淡水來回46公里都很正常不會干擾!而且回轉數練體能很好用!在丫拍賣2.35小朋友!
貓牌,無線碼錶,沒看過被干擾,很不錯喔。

可以考慮看看,大廠品質有保證。
solidsnake wrote:
我昨在天中壢吉興,聽裡面的店員說:小折不適合裝有線的
因為要折疊的關係會折到線,所以最好是裝無線的馬錶

它只是想撰你無線的錢
裝了有線的馬錶 從沒有問題
我的小折是裝有線的因為價格差很多
且其實摺起來沒啥影響,該不會摺起來你還要看時間吧
如果擔心摺起來壞掉,試問自己摺起來次數是否很多
如果很多,在裝無線,基本上買小折不一定天天都折
且碼表其實壞掉機率不高,買便宜好用就好
只要有錢好像什麼碼表都可以裝!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想裝什麼就裝吧。我個人是安裝ECHOWELL的R2,是用來控制自己的迴轉速及記錄騎乘距離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