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鼓手
syt5158
king3000
ferry_tsai(一代黃)
taisenc-chen(二代紅)
小狗PING(二代紅)
tolinko(二代紅)
luckywei〈 二代白〉
hedy5981〈 二代白〉
eds789
以上〈還有高雄的請自行加碼................〉
大家摸著良心出席
時間--週五〈20號〉晚上7:30〈非假日可能人比較少〉
地點--捷運中央公園站〈五福路城市光廊那個〉對面的--春水堂飲冰店。可以直接小摺上捷運過來呦
ps--若是滿座的話,移防到民生路圓環的古德漫咖啡,大家到現場看是否有Prance Speed停靠就是了。歡迎跨縣市的一起來,希望藉由這次,大家能認識並能成常態性聚會約騎


比原本鐵盤 看起來差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