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ce Speed 27 報到討論區

opp(二代鈦)
鈴鼓手
syt5158
king3000
ferry_tsai(一代黃)
taisenc-chen(二代紅)
小狗PING(二代紅)
tolinko(二代紅)
luckywei〈 二代白〉
hedy5981〈 二代白〉
eds789

以上〈還有高雄的請自行加碼................〉

大家摸著良心出席
時間--週五〈20號〉晚上7:30〈非假日可能人比較少〉
地點--捷運中央公園站〈五福路城市光廊那個〉對面的--春水堂飲冰店。可以直接小摺上捷運過來呦

ps--若是滿座的話,移防到民生路圓環的古德漫咖啡,大家到現場看是否有Prance Speed停靠就是了。歡迎跨縣市的一起來,希望藉由這次,大家能認識並能成常態性聚會約騎
opp(二代鈦)
鈴鼓手(二代紅)
syt5158
king3000
ferry_tsai(一代黃)
taisenc-chen(二代紅)
小狗PING(二代紅)
tolinko(二代紅)
luckywei〈 二代白〉
hedy5981〈 二代白〉
eds789


我也修改一下我的,來吧~~擠爆吧~~~
各位車友!!
是否能請你們把自己的愛車照!!
PO出來分享一下阿!!
想看看大家改裝或裝其他配件的成果!!!
分享出來給新手聞香一下吧

我也想知道

哪些東西改完 感覺還不錯

我也正在摸索 .... 至於價格 要多比較了
剛剛 去代理商那邊 買大盤護盤


裡面有5個長螺絲 5個小鐵圈(用來把大盤跟護盤有間距的物品...不知怎形容) 5個長螺母 跟 印有LOGO的護盤

之後就直接在那邊安裝
安裝時候 長螺母沒用到 原本的就可以鎖上 其他都會使用到
代理商 還幫忙我一起裝護盤

成果如下...


52T/CNC BCD/130MM

哈 果然有質感 比原本鐵盤 看起來差太多


還有我有跟他 大概說一下我們禮拜5 聚會的事宜 有跟他說時間 地點 他會過去
如果參加的人越多 他會準備東西給大家摸彩

大家踴躍報名吧
opp(二代鈦)
鈴鼓手(二代紅)
syt5158
king3000(一代黃)
ferry_tsai(一代黃)
taisenc-chen(二代紅)
小狗PING(二代紅)
tolinko(二代紅)
luckywei〈 二代白〉
hedy5981〈 二代白〉
eds789



護蓋裝上去感覺還不錯...又出現了
king
我........ 我在台北啊
我想裝護盤, 我想裝後貨架

nightwolf wrote:
我........ ...(恕刪)


nightwolf大,可以搭高鐵來高雄參加聚會,順便裝護蓋跟後貨架阿
king
代理商那邊的護盤是只有一種顏色嗎?
opp(二代鈦)
鈴鼓手(二代紅)
syt5158
king3000(一代黃)
ferry_tsai(一代黃)
taisenc-chen(二代紅)
小狗PING(二代紅)
tolinko(二代紅)
luckywei〈 二代白〉
hedy5981〈 二代白〉
eds789



scania1981(二代鈦)~~屏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