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02 wrote:
到底有沒有人改過這台...(恕刪)
版上有大大去老胡那改過後飛輪11-30t 七速喔
不過不是花小錢
改的錢超過半台車囉
比較省錢的改法是大盤
應該可以上52t大盤就好
如果不是超勇腳 帶它去爬山
換了大盤應該就會快一些了
但相對的爬坡力犧牲一些些
小妹跟男友只改了輪胎
換了網路上買的strida的光頭胎
一份600(聽說沙漠有水賣900)
感覺改了輪胎還滿不錯的(目前沒空只換了前輪感覺就有差)
快了一些 上坡也輕鬆一些
再改52t大盤應該不錯
只是目前還買不到vd7的大盤
因為有人說捷安特806的大盤剛性不夠
不然那組450應該算是滿好的選擇
小妹如果成功改了大盤再與各位分享
ps:檸檬黃好可愛阿,當初小妹買的時候沒有這麼多色可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