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布 wrote:dddd1030 大...(恕刪) 哇~第一次看到藍色的PR,小布我也有一台,我們約一下一起騎啦 這兩台都是我騎過最好騎的小折 你們都哪時騎呢?都騎哪?這台PR好像是標準版,沒有鵝頭的喔 小布買S版的真的是行家,他的煞車部份跟M把不一樣,用料差滿多的,你去煞M把的小布就知道差多少了
dddd1030 wrote:哇~第一次看到藍...(恕刪) 我們都六日在騎耶,昨天去澄清湖就是想看看你的小白馬啊我朋友的PR是標準版的,PR真的很好騎耶,加速超快的所以跟他出去騎,他都是等我的小布S把的騎久了手好像都會酸耶,因為力量都撐在手現在手把又都沒貨你的小白馬真是漂亮
手會酸的話,你的騎乘滋事可能就要修正了小弟我之前的手也是因為久騎會酸最後將騎乘的姿勢修改~大致上是將骨盆端正將大部分的重量移至後方,讓身體也能分擔一些~背部微弓也能有效的將路面騎乘回彈抵銷這樣相信你的手一定能舒服一點啦!!小弟我也是跟dddd大有一樣的客製白啦!但是我目前還沒有組裝啦!!因為目前搬到公寓空間沒有那麼大~~家裡的車又有一堆!都堆在舊家。Pocket Rocket真是台好車啦應該說是Bike Friday都是好車啦!!
小橘布 wrote:我們都六日在騎耶,昨...(恕刪) 我曾經用S把小布挑戰瘋狂兩百K,高雄墾丁也騎過兩次來回,說真的S把的小布真的不適合騎太遠,手真的會痛死‧但你只要把椅子調到跟地面平行會好很多‧你可試看看,千萬不要把椅子調前頃‧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