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Friday PR 小白馬及輪組分享

LOOK KEO SPRINT + SIDI 上卡踏練一下就好~~
Yao`s Bike http://yaosbike.blogspot.tw/

dddd1030 wrote:
下個月應該會上卡踏,...(恕刪)


dddd1030 大大剛剛在山腳路有看到你飛奔而過耶
我跟小藍馬一起騎的,在對向車道
本來想去那邊看看你的小白馬的
但是太晚去了


小橘布 wrote:
dddd1030 大...(恕刪)


哇~第一次看到藍色的PR,小布我也有一台,我們約一下一起騎啦 這兩台都是我騎過最好騎的小折 你們都哪時騎呢?都騎哪?

這台PR好像是標準版,沒有鵝頭的喔 小布買S版的真的是行家,他的煞車部份跟M把不一樣,用料差滿多的,你去煞M把的小布就知道差多少了

dddd1030 wrote:


哇~第一次看到藍...(恕刪)


我們都六日在騎耶,昨天去澄清湖就是想看看你的小白馬啊
我朋友的PR是標準版的,PR真的很好騎耶,加速超快的
所以跟他出去騎,他都是等我的
小布S把的騎久了手好像都會酸耶,因為力量都撐在手
現在手把又都沒貨
你的小白馬真是漂亮
手會酸的話,你的騎乘滋事可能就要修正了
小弟我之前的手也是因為久騎會酸
最後將騎乘的姿勢修改~大致上是將骨盆端正
將大部分的重量移至後方,讓身體也能分擔一些~
背部微弓也能有效的將路面騎乘回彈抵銷
這樣相信你的手一定能舒服一點啦!!

小弟我也是跟dddd大有一樣的客製白啦!
但是我目前還沒有組裝啦!!因為目前搬到公寓
空間沒有那麼大~~家裡的車又有一堆!
都堆在舊家。Pocket Rocket真是台好車啦
應該說是Bike Friday都是好車啦!!

^_^Y
小橘布 wrote:
我們都六日在騎耶,昨...(恕刪)


我曾經用S把小布挑戰瘋狂兩百K,高雄墾丁也騎過兩次來回,說真的S把的小布真的不適合騎太遠,手真的會痛死‧但你只要把椅子調到跟地面平行會好很多‧你可試看看,千萬不要把椅子調前頃‧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騎車吧!
想念您!想念您!想念您!15字!
有空再一起出來騎啦,很久沒有看到你們兩個了 我朋友也買了一台PR,今天晚上要去牽‧這樣就有四台PR了
哇!真厲害! 騎上武嶺了, 兩位的體力及腿力已經到了這種階段了.
兩位大大哪時要換輪組?輪組真的差滿多的說‧下星期應該會拿到白色的R390輪組‧真的要謝謝台南的大大願意割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