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如下:
我:您好,我的訂單編號為222X,想請問那時能領車
老板娘:你要的話現在來領,現在沒人
我:我住xx耶,現在去到你們那也十二點多了,能約明天看那時嗎
老板娘:明天人一定又一堆了,看你可以等會來領嗎?我們等你
掛了電話後,在向女王報備完之後,跑去領車,就趕往那裡去
到了現場車子裝好了,在那裡等我
目前,升級版的,前變已不升級了,
老板的解釋為沒時間調較,而不是有問題
而飛輪的部份,因為有11/25 & 11/26
很多人為了等11/26的不來領車
所以老板目前都裝11/26的
乾脆統一出車
現場老板有說
週一起全力處理中南部的車,不開放現場取車(真假,我就不知了)
所以也只能希望中南部的車友也能在下週起陸續的領到車
現場我把剎車系統改成avid 7的
今天小試了一下,蠻不錯用的
變速的部份,有點還不熟悉
整體來說
一分錢一分貨
對我把車子定成通勤用車來說
已算不錯了
以上,是我昨晚的情況





不論是品質,用料都很差,騎乘時龍頭晃動的很厲害!!變速也不順,還落鍊
坐椅的縫線亂七八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