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上半年 C/P值最高的27速折疊車 Ventura Transport

不知道有沒有南部的車友想賣此車
或是有人想轉單的
RMAN wrote:
呵呵~我都不確定自己...(恕刪)


嚴格說來
這台應該比較適合入門的朋友
對於已經有過T2,T3甚至更高檔的車的車友
可能會挑剔吧
我想R大很快就收到車了
不需要為了人跟車生氣
車是無辜的..我希望有愛車的人跟喜歡騎車的車友
而不是因為品牌而迷惑..外觀而責難
好的車也要對的人照顧..就像千里馬也需要伯樂
我相信R大是伯樂..也是愛車人
不管你會不會繼續騎VT..有機會到高雄都希望可以順道拜訪你這位高人
R大~~
別這麼灰心啦.....
其實從一開始到現在真的心情有好多轉折
本來很高興參與這段時間大家在這邊對這台車的討論
我在我的開箱文裡有寫到(雖然還沒拿到車):
"很高興跟一群來至各地認同這部車的車友交流....."
甚至還期待能有VT同學會.....
現在好像連VT的粗糙...品質不佳的字眼都出現了...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我的VT快來...因為我跟你一樣
改裝的配備跟買好了....
所以....R大大.....
別這麼早放棄啦....週一寄,週二~週三就收到了...
那時還要交流什麼配件比較好用....
還是到時組VT同學會...推你當會長...推推推...
mickey 0809 wrote:
R大~~別這麼灰心啦...(恕刪)


+ 1 R 大

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高雄團大非你莫屬..

威大....下次如果還有到高雄出差,別忘了通知一聲,當然不是要扁你....
一起吃個飯,如果你想極 ? 高雄,嗯... , 見面再說
看到這篇文章

關於VT的C/P值 http://arthurjc.blogspot.com/

有興趣的看看吧~
跟中南部之間的交貨問題,尤其是 R 大的多次反應後也是
尚未交車的話,看起來會不會是......極東的老闆 + 老闆娘
根本就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勒?

因為有稍微的跟老闆與老闆娘接觸過,所以就會覺得很納悶,
老闆與老闆娘應該是好人呀!為何中南部的人一直被訂單困擾
的問題都沒有及早妥善的解決呢?

所以我覺得老闆與老闆娘都被現場單蒙蔽了
導致現在 存證XX 都要寄出了.....(我也支持 R 大啦)

好心的車友們,如果有再去極東的話提醒一下老闆與老闆娘吧!
原本是好事一件,最後變得有糾紛出來,應該是大大的出乎
W 大的意想之中吧....也只能靜待事件的結果摟


昨晚十一點多終於打了訂車後的第一通電話
內容如下:
我:您好,我的訂單編號為222X,想請問那時能領車
老板娘:你要的話現在來領,現在沒人
我:我住xx耶,現在去到你們那也十二點多了,能約明天看那時嗎
老板娘:明天人一定又一堆了,看你可以等會來領嗎?我們等你

掛了電話後,在向女王報備完之後,跑去領車,就趕往那裡去
到了現場車子裝好了,在那裡等我
目前,升級版的,前變已不升級了,
老板的解釋為沒時間調較,而不是有問題

而飛輪的部份,因為有11/25 & 11/26
很多人為了等11/26的不來領車
所以老板目前都裝11/26的
乾脆統一出車

現場老板有說
週一起全力處理中南部的車,不開放現場取車(真假,我就不知了)
所以也只能希望中南部的車友也能在下週起陸續的領到車

現場我把剎車系統改成avid 7的
今天小試了一下,蠻不錯用的
變速的部份,有點還不熟悉
整體來說
一分錢一分貨
對我把車子定成通勤用車來說
已算不錯了

以上,是我昨晚的情況
01真的有人情的地方...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
不過要做的事已經與所有合訂的車友討論過了,
除非極東有動作,不然應該就會去進行了.

我說過了,我們是一定要繼續支持小摺的.
VT只是在威廉大的熱心下的我們第一個產物,
但不會是最後一個...所以我到也沒對VT那麼死忠.
畢竟在這版上看到太多"先拜",反正以後還是會換車.
所以嘍~大家可以一起騎車啦...但不一定要VT,你們說對嗎?

不要拱我啦...我是自行車菜鳥...是那種最菜的那一種.
現在都還只是在摸索中...也只能看文章及書學習.

反正不管以後騎什麼車...記得會車時要打招呼喔...
小瑞
kevinqdi wrote:
跟中南部之間的交貨問...(恕刪)


這是大多數人性的特性,
只有距離近的事物才能感覺到真實,
人通常都是越真實的事越先處理~
海馬體比較不發達的人,
只有對當下的事情才能感覺到真實!
那些到現場的是面對面的接觸,
對老闆來說,
一定比透過電話聯絡的人來得真實,
所以他的大腦告訴他, 必須優先處理.......

或許把 R 大的文章蒐集一下,
印出來傳真給老闆看, 他才能有真實的感覺吧!

如果從頭到尾老闆都不知道 R 大從
期待、等待、心碎、失落到氣憤的話,
我想,
這次的任務結束之後,
他也不知道到底錯失了什麼吧~
我是接別人的單!前天領到車結果是非常失望不論是品質,用料都很差,騎乘時龍頭晃動的很厲害!!變速也不順,還落鍊坐椅的縫線亂七八糟握把,殺車,.......唉!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終於我知道別人轉單的原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