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上半年 C/P值最高的27速折疊車 Ventura Transport

Frankie la wrote:
請問4/12訂車的,...(恕刪)


應該是訂單太多..忘記你的存在
你可以跟她約時間去取車了吧
現在應該大多數人都領到車了
你也許可以好整以暇去領車
領到車不要急著走
現在外面試騎幾圈才走
我上次也是試騎練折快一小時才閃人
我覺得領車不要來去匆匆
至少要調整滿意才走人
不然要去一趟板橋也很花時間
剛剛打電話問了一下
老闆娘說我的已經寄出
希望是明天就會收到

接下來就是等收到後確認貨品狀況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陸續領到車唷~~
果然
他把我遺忘了
還跟我說 白的都出完了
明天才會有

當下 其實 有一點想飆國罵拉
賭爛情緒 升到最高啦
最好是 調好再出啦

不要讓我再送去調整
反正你都已經把我拖這麼久了
剛剛逛了一下Y拍和露天!結果發現有很多人要出售VT!!心裡有種不祥之預感連我也想小虧一點賣掉因為車子並沒想像中的好問題一大堆!!品質又粗糙說真的,我寧可多花一點錢和時間去買T3!我只能說之前的等待和希望都破滅了未來我不會再買這種預購車,畢竟一萬貳對我來說不是一 筆小數目!!
gflat wrote:
昨天領到車後.今天小...(恕刪)


你的問題跟我完全一樣噎,
變速不太穩,尤其是後變,
變好檔位後,
已經騎了好幾圈了還會跳檔.


騎了約10km之後後花鼓的就開始發出鳥叫聲,
基基咂咂的真的很像鳥叫聲.


準備要送回去處裡一下.

honda men wrote:
剛剛逛了一下Y拍和露...(恕刪)


基本上現在Y拍賣的都是黃牛心態
趁著車行漲價想賺中間的1000~1500元價差
不過下個月要是真的可折一成配件(1400元)
這些黃牛車可能要自己用了
阿成3808 wrote:
果然他把我遺忘了還跟...(恕刪)


阿成大....
小心暴血管,不要氣啦.

今天下午終於等到老闆"親自"打電話告知............白色沒貨........
其他顏色立即可寄出.............,女王說不要....
我有改一些東東......老闆說6/1前一定可以寄出...我可以再相信嗎???
其實老闆有提到,不知怎麼這一批白色特別少,而且問題特別多,已經讓他退回30多台,
不知利宇會不會包一包再寄到其他經銷商...那就粉
另外讓我擔心的會不會趕出貨,品質愈來愈...

經過R 大的事件後,老闆的態度與觀念好像有所改變,希望我不要變成另外一個R大,反正我只要
"請示" R 大怎麼做....sorry R 大把你脫下水.

對了R 大,如果你要退可否直接2台白色昇級版直接給我阿.開....開...開玩笑 XD
我是有個建議, 是否有對此車變速系統有研究的車友, 或許可以辦一團觀摩團, 有領到車的人, 大家利用週末的時間把變速系統和龍頭做微調的動作, 說真的買了車子後, 還要自行找車店做調整, 因為我找了二家了, 連我自己都累了, 如果再把車子帶到極東去, 我想他也沒有這麼多時間來做這麼動作.
看到這...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希望大家都先拿到車吧

首先.....車店的責任不少,利宇的責任也有一些.....因為到現在利宇是分批的交貨,每批貨的顏色又統計不出來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給個答案到底白的紅的黑的又交了多少......車店呢是一進來就被領走....所以我想統計也統計不

出來

至於有人提到中變的部份.....看了有問題中變的車友....嗯....以我的看法中變太高了,照標準齒盤齒距離檔板應該只

有1.5MM,有些似乎太高了些.....其它有關的調整或者該住意的...我有放在thecocktailover大的那篇

Ventura Transport問題回報區裡.......

希望能給一些車友一些幫助.....沒寫完的我這幾天盡量補上




AKG K240mk2 /K240s /K240DF /K240m /K240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