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騎過BIRDY Sram 跟Birdy Deore LX 進來吧

BIRDY Sram 3x8內變24速

Birdy Deore LX-9速


這2台替我分析一下吧

選擇哪台好 感謝
我自己是騎九速的~~改18速~這樣車身比較輕 沒有那顆渦輪內變 使得車子變的好重= =變的比較沒有價值感的感覺= =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騎LX............騎著......騎著......不小心就變成SRAM DD2 27速鳥了

至於哪個好? 看用途........

(題外話.....買birdy就別想什麼CP值......這台車賣得不是CP值)


LX 9速非勇腳...........適合平路

如果是勇腳 基本上9速就夠了

我就是傳說中的肉腳 所以改了內變= =

內變優點:

靜止狀態可變速 (停紅燈可不用預先變速....額外的爽= =)

不影響原廠摺疊性 (大盤飛輪都沒動)

大幅提昇可用段數 (三種齒比)


內變缺點:

當你行經顛簸路面時 會有一點噪音(後花鼓震動聲)

少了後輪快拆

輪組不能想換就換

重量增加了一咪咪(我是改2代的...其實也沒重多少)



其他樓下的請繼續
如果小朋友夠多,當然是 SRAM 的好阿
因為我小朋友不多,所以只能騎 LX

LX 也是可以上風櫃嘴的
我的是birdy blue
是sram 一代的
當初也是在猶豫要買九速來改
還是直上24內變

後來我發現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我看到網拍好多人買了九速的lx
騎起來覺得變速不夠 很吃力
要改又得花個幾張小朋友改車
索性不改直接賣掉
而買intego系列的人 反而賣的人很少
而sram就像上面的大大所說的
在停止時還是可以變速
而且比較不用清理
缺點是比雙盤稍重了點
然後沒快拆得多帶一支板手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這些都是小問題
不可能常常在爆胎的
除非你真的那麼衰
儘供參考
有問題可再提出交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